close

 

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玲 

忙碌的家鳳姐&她先生

為了我們他們努力的烤

但是最大工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↑ 這一位 承彰哥

 

羽安和我

鬼靈精怪的他

羽安 :陪我玩拉~很無聊ㄝ

我:我要上班ㄝ不能陪你玩喔

羽安:吼ˇˇˇ我跟媽媽說啊!叫她讓你下班

(= ="我才剛去上班ㄝ  我還要賺摳摳ㄉ)

 

承彰哥  (老闆)   雅玲     我      包子

 

店花    不能沒有她

 

最後    最酷的

紀存希  阮經天的簽名  到店裡的人都會用愛慕眼神看著他

鎮店之寶阿~!!    命中不減火紅熱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z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