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因為Dora(剛去領養的一隻貓咪....也許牠今天開始不再是我的......)

我睡不著

因為我好怕牠

牠對著空氣中發出淒厲的叫聲,又會狂暴亂跳

牠還狂暴的一直狂叫作勢跳上去開門(一直重複的衝撞)

讓我心情好差......

Dora我想當個好主人

我想好好的照顧妳愛護妳成為能讓妳依靠的人跟我作伴

妳並不是陪伴我這樣而已而是我陪伴妳

妳需要家人妳缺少的安全感我想給妳

可是....對不起我想妳可能真的不喜歡我

所以才這麼害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失眠

我睡不著

我很無聊的去看了你所為她打的每一篇網誌.....

原來你是那麼的愛她

我從以前就很在意你們之間

但我卻依然白目

想知道你們的一切

看過了很多次

每一次總是看了一兩篇心揪了一下流下眼淚.......

但這次....我把它都看完了.......

雖然沒那麼痛了....可是依然存在著疙瘩

我就是沒安全感

我就是一個小心眼的人

我不想再裝大氣

因為那會讓我自己心好痛

假裝很懂事

其實我在愛情裡很幼稚

真的很在意

我不知道為什麼..........

我就耿耿於懷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z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